返回列表 发帖

[翻唱] Agape 水の惑星Ver.。。纪念5月5日。。

由于各种因素没有唱完整。。。
唱不下去了。。
各位请pai飞我吧。。
PS..没有消音。。因为律子的声音太没了。。舍不得。。。
那个啥。。大概算是和律子的合唱吧。。虽然某只怨念的声音比较大。。。而且也只有1:32。。
http://music.fenbei.com/11662160

1

评分人数

唱得美啊~~~~~就是没有唱完,残念...........
\"无偿的爱\" 果然是首经典....
  \"君がくれる Agapé 力のかぎり Dive!\" 这个\"君\"非律子san莫属.....
今ではRitzstar★が泣きそうな時の私を照らしてくれてる

TOP

雨,你有罪,因为你签名在晒

TOP

是的是的~!歌的话大概到暑假才会补完。。。囧rz|||

TOP

萌音

TOP

好听啊,

TOP

加油楼主~~~你的心意才是对律子最大的支持~~~
Eloim Essaim Eloim Essaim,我は求め诉えたり

TOP

赶紧补完吧= =

TOP

原来琴键上的猫是猫ちゃ?  
お日様は魔法が持ってたのね
ヒカリを包まれて 特別な温もりを感じて
優しい 愛しい なんか これは
お日様の腕の中で…
眠りたいな

TOP

下面引用由★異世界の妖精★2008-05-18 14:39 发表的内容:原来琴键上的猫是猫ちゃ?  
那个。。。其实是钢琴上的猫拉。。。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