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创] [翻唱]同じ空の下

http://music.fenbei.com/11642271
5.5的怀念。。。
1

评分人数

好好活着

你正在访问的作品不存在或已删除, 秒自动跳转到下一个,您可以1.重试2.继续浏览3.返回首页
[flash]http://xiezhua.com/badge/flashlist.swf?uid=13649&num=1&style=5&site=http://xiezhua.com[/flash]

TOP

我这里网络不太稳定,上传了几次貌似都有问题。。。实在不行就要找人帮我传了。。。试试最新修改的地址吧
好好活着

TOP

貌似可以了》《
[flash]http://xiezhua.com/badge/flashlist.swf?uid=13649&num=1&style=5&site=http://xiezhua.com[/flash]

TOP

能完整听一遍么?我这里总是卡在中间。。。虽然说显示上传成功。。。
好好活着

TOP

完全听不到
お日様は魔法が持ってたのね
ヒカリを包まれて 特別な温もりを感じて
優しい 愛しい なんか これは
お日様の腕の中で…
眠りたいな

TOP

听到了  还是一如既往的好听诶。。。诶。。。我的耳麦得去换代了。。。

TOP

下面引用由懶貓一隻。2008-05-02 21:45 发表的内容:听到了  还是一如既往的好听诶。。。诶。。。我的耳麦得去换代了。。。
ねこちゃ 好久不见了 抱一个
PS:(郁闷ING)为什么我听不到
お日様は魔法が持ってたのね
ヒカリを包まれて 特別な温もりを感じて
優しい 愛しい なんか これは
お日様の腕の中で…
眠りたいな

TOP

我只能打开网页 之后播放器就一直在连接的地方刷刷刷~放不了
お日様は魔法が持ってたのね
ヒカリを包まれて 特別な温もりを感じて
優しい 愛しい なんか これは
お日様の腕の中で…
眠りたいな

TOP

某只也听不到
天使の来信﹌﹌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