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翻唱] [N酱后宫--小喵+奶昔 出品] MSN战士OP1-- 月光传说

N酱的后宫目前是由-- 某喵+奶昔+R女(?)成员构成
立志于推倒群里每一个受= =(喂)
---
这歌某完全输给喵的甜美音了..ORZ..
TAT果然多产的喵后宫地位比奶昔高的说.。 奶昔由于生不出来所以被扔在一边的说.。
http://music.fenbei.com/12963721
http://www.yyfc.com/play.aspx?reg_id=1547872&song_id=2004113


月光传说 (曰语)ムーンライト伝说
ゴメンね 素直(すなお)じゃなくて  梦の中 なら云(い)える 思考回路(しこう かいろ)は ショート寸前(すんぜん)   今(いま)すぐ会いたいよ
(奶昔)
泣きたくなるような moonlight 电话も出来ない midnight だって纯情 どうしよう ハートは万华镜 (喵)
月(つき)の光(ひかり)に导()かれ 何度も 巡り会う 星座(せいざ)の瞬(またた)き数(かぞ)え 占(うらな)う恋のゆくえ同じ地球(くに)に生まれたの ミラクル□ロマンス  (合)
も一度 ふたりで weekend 神さま かなえて happy-end 现在过去未来も あなたに首いったて (喵)
出会ったときの懐かしい まなざし忘れない 幾千万(いくせんまん) の星から あなたを见つけられる   偶然 もチャンスに换える 生き方が好きよ (合)
不思议な奇迹クロスして 何度も 巡り会う (奶昔)
星座(せいざ)の瞬(またた)き数(かぞ)え 占(うらな)う恋のゆくえ同じ地球(くに)に生まれたの ミラクル□ロマンス  (合)信じているの ミラクル□ロマンス  

1

评分人数

奶昔向傲娇路线发展吧~~~~
今ではRitzstar★が泣きそうな時の私を照らしてくれてる

TOP

加油生吧~~~~
[flash]http://xiezhua.com/badge/flashlist.swf?uid=13649&num=1&style=5&site=http://xiezhua.com[/flash]

TOP

多产是口胡。。N酱。。调教一下。。

TOP

奶昔,加油生~~~表欺负萌猫哦~~~
[flash]http://xiezhua.com/badge/flashlist.swf?uid=13649&num=1&style=5&site=http://xiezhua.com[/flash]

TOP

MSN少女..................是好歌.用的什么麦克风啊?我的麦克风录音好小声饿.......
天使の来信﹌﹌

TOP

偶用的素市场价45淘宝价24的国产低档麦|||

TOP

好啊,真好生养啊

TOP

下面引用由nicholas2008-09-07 00:18 发表的内容:奶昔,加油生~~~表欺负萌猫哦~~~

啥…… 喵是生产标兵,比偶地位高的说
乃怎么就不担心偶被欺负……


TOP

两人的节奏都把握得很好 合唱部分高低音配合近乎完美了 感觉就像奶昔酱和喵酱一左一右站在我很近的前方哼唱 很甜很诱人
奶喵一起努力多生吧=v=
自然之道 平衡之道 道法自然 平衡入微
[img]http://lh3.ggpht.com/_C9Lqxa2fSNY/SYGrhT4wOqI/AAAAAAAAADE/zdaa1LBfU80/s288/ph.jpg[/im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