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翻唱] [铠传][星のララバイ]论坛推荐的歌还真有爱...

本帖最后由 pron.you 于 2009-7-17 10:19 编辑

http://www.yyfc.com/play.aspx?reg_id=1591789&song_id=3134100

半个月后的产物...又到了难产期..也吼歌最没爱的时期=_=...
偶把这么有爱的歌给彻底的毁了!-  -!
民纳!来PIA偶吧,PIA死偶吧!T皿T(偶压根就不想活了....
又是首"木乃伊"系列的翻唱...罪孽啊....(望目)

补充:偶现在才发现后期做得太雷人了!T口T
3

评分人数

約束 お願いはひとつだけ
生きて 生きて …

這個><先沙發一個
自分を信じて  一歩踏み出して
進んでみなきゃわからない
どんなに遠くても
いつかたどり着けると
思うことから  始めよう

TOP

本帖最后由 由愛 于 2009-7-17 00:02 编辑

還是you子的聲音和唱功好聽些丫
真治癒丫
有律子小姐的治癒感覺丫~~~
(題外話)難道…晚上錄歌有feel些麼
自分を信じて  一歩踏み出して
進んでみなきゃわからない
どんなに遠くても
いつかたどり着けると
思うことから  始めよう

TOP

本帖最后由 pron.you 于 2009-7-17 09:25 编辑

这完全没啥唱功可言……就像一尸体在唱歌一样…(怎样说得这么可怕的样子…)orz
另:其实只要想唱的话什么时候唱也可以,但如果早上唱的话就得热热嗓子~=u=
約束 お願いはひとつだけ
生きて 生きて …

TOP

这完全没啥唱功可言……就像一尸体在唱歌一样…(怎样说得这么可怕的样子…)orz
另:其实只要想唱的话什么时候唱也可以,但如果早上唱的话就得热热嗓子~=u= ...
pron.you 发表于 2009-7-17 09:16



还是无限膜拜........you子大人乃素歌姬
あなたがくれた包むような 乗り越える術を
今でも支えに思っていること
それは小さな誇りです

TOP

还是无限膜拜........you子大人乃素歌姬
リセエンヌ 发表于 2009-7-17 13:01

+1  禦姐的歌果然比較好聽丫
自分を信じて  一歩踏み出して
進んでみなきゃわからない
どんなに遠くても
いつかたどり着けると
思うことから  始めよう

TOP

PY姐把感觉都唱出来了哦~~
很成熟的声音哦赞> <

TOP

+1  禦姐的歌果然比較好聽丫
由愛 发表于 2009-7-17 13:40


御姐的萝莉音更有爱~
あなたがくれた包むような 乗り越える術を
今でも支えに思っていること
それは小さな誇りです

TOP

孩子们...乃们要知道..御姐的LOLI音=脑残.........囧
約束 お願いはひとつだけ
生きて 生きて …

TOP

孩子们...乃们要知道..御姐的LOLI音=脑残.........囧
pron.you 发表于 2009-7-17 15:48




脑残很有爱~
あなたがくれた包むような 乗り越える術を
今でも支えに思っていること
それは小さな誇りです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