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翻唱] [遲到的慶生曲]リセエンヌ

本帖最后由 曼珠沙華 于 2009-6-19 16:33 编辑

本來17日有時間的...
網路太渣..不停掉線
雖說已晚了兩天
還是祝依醬生日快樂~


前天晚上匆匆忙忙錄了歌...
最近太忙, 聲音聽起來很疲倦的說..
黎瑟醬的歌居然被僕唱成這個樣子..
毀歌啊
以後有時間再重錄好了...Orz


傳送門
http://fc.5sing.com/1272190.html
3

评分人数

「Ritzstarのように 岡崎さんが いつまでも輝き続けますように… 」

然然大人......
あなたがくれた包むような 乗り越える術を
今でも支えに思っていること
それは小さな誇りです

TOP

抱依醬~
生日快樂~
「Ritzstarのように 岡崎さんが いつまでも輝き続けますように… 」

TOP

感动=V=~
太有爱了   萌萌的声音(飞)
P.S:开头控制下音量哦~声音太萌的时候要让人听到最后  =V=加油~

TOP

感动=V=~
太有爱了   萌萌的声音(飞)
P.S:开头控制下音量哦~声音太萌的时候要让人听到最后  =V=加油~
RitzberryLove 发表于 2009-6-19 18:09



良子大人~
好久不见的说
深圳人大集合麽~
あなたがくれた包むような 乗り越える術を
今でも支えに思っていること
それは小さな誇りです

TOP

本帖最后由 ★異世界の妖精★ 于 2009-6-19 19:51 编辑

太有愛鳥~
有律子大人的感覺..

ps:一直認為曼親和律子大人的某些基因是相似的
お日様は魔法が持ってたのね
ヒカリを包まれて 特別な温もりを感じて
優しい 愛しい なんか これは
お日様の腕の中で…
眠りたいな

TOP

曼親太萌啦
曼親唱律子的歌丫 果然是超美的
自分を信じて  一歩踏み出して
進んでみなきゃわからない
どんなに遠くても
いつかたどり着けると
思うことから  始めよう

TOP

曼親太萌啦
曼親唱律子的歌丫 果然是超美的
由愛 发表于 2009-6-19 21:57


+1~
あなたがくれた包むような 乗り越える術を
今でも支えに思っていること
それは小さな誇りです

TOP

曼酱的萌音>< 激萌!
考试惨败的失落心情被治愈了说。。。T T

TOP

呆萌....曼酱默默的妖孽了......鼻血...
所谓幸福,就是永远都不知道真正的幸福究竟是什么样子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