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10# 由愛

只要做过某些禽兽级的歌的后期,被虐过的话...律子阿姨这些这么温柔的歌的后期也就算天堂的了...T vT
約束 お願いはひとつだけ
生きて 生きて …

TOP

很不错,我还以为是原唱呢。。= =

TOP

10# 由愛

只要做过某些禽兽级的歌的后期,被虐过的话...律子阿姨这些这么温柔的歌的后期也就算天堂的了...T vT
pron.you 发表于 2009-7-19 08:28

嗯嗯
不知道為甚麼 我一看到禽獸級的歌的後期
就想到了sh了
自分を信じて  一歩踏み出して
進んでみなきゃわからない
どんなに遠くても
いつかたどり着けると
思うことから  始めよう

TOP

来。
来晚了 orz

TOP

13# 由愛


错了。。。SH的歌后期还算一般吧,没有太多RP的效果。。。
最禽兽还是算I'v的歌了。。= =那堆死禽兽。。。又是延迟又是失真又¥#*·—(¥*#。。。(崩溃)
約束 お願いはひとつだけ
生きて 生きて …

TOP

13# 由愛


错了。。。SH的歌后期还算一般吧,没有太多RP的效果。。。
最禽兽还是算I'v的歌了。。= =那堆死禽兽。。。又是延迟又是失真又¥#*·—(¥*#。。。(崩溃) ...
pron.you 发表于 2009-7-19 14:52

原來後期那麼難麼
I'v的歌也很難唱丫
摸摸you子
有唱過那首雨に歌う譚詩曲麼
還唱過甚麼呢><
想聽想聽
自分を信じて  一歩踏み出して
進んでみなきゃわからない
どんなに遠くても
いつかたどり着けると
思うことから  始めよう

TOP

=V=
大妈音美~~
总之怎么说呢。。感觉PY酱是可以唱回律子风的= =尽力吧。。。。
真声御姐版想听> <

TOP

原來後期那麼難麼
I'v的歌也很難唱丫
摸摸you子
有唱過那首雨に歌う譚詩曲麼
還唱過甚麼呢><
想聽想聽
由愛 发表于 2009-7-19 17:05


自从在别人的引诱下挑战了Dream Theater的后期,我几乎都放弃玩软件了…………
waitting for your notes~

TOP

=V=
大妈音美~~
总之怎么说呢。。感觉PY酱是可以唱回律子风的= =尽力吧。。。。
真声御姐版想听>
RitzberryLove 发表于 2009-7-19 18:33

御姐版想聽+1
禦姐美丫
自分を信じて  一歩踏み出して
進んでみなきゃわからない
どんなに遠くても
いつかたどり着けると
思うことから  始めよう

TOP

自从在别人的引诱下挑战了Dream Theater的后期,我几乎都放弃玩软件了…………
Murraii 发表于 2009-7-19 19:21

出現了不認識的歌手(還是歌)
自分を信じて  一歩踏み出して
進んでみなきゃわからない
どんなに遠くても
いつかたどり着けると
思うことから  始めよ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