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翻唱] [セレナーデ]在对水果篮子最爱的时候唱的~\\=v=/

http://music.fenbei.com/4245286




呵呵,新人的第一贴,虽说这歌的历史也比较久了,不过还可以跟大家一起分享下...=V=

希望大家不要PIA偶...OTL|||
[ 本帖最后由 pron.you 于 2007-8-13 20:03 编辑 ]
約束 お願いはひとつだけ
生きて 生きて …

...偶是TORULOVE~~

TOP

=v=偶知道鸟...刚来的时候到处逛看到的说...

偶们这歌的合唱不知道啥时候可以咧...期待的说~> <
約束 お願いはひとつだけ
生きて 生きて …

TOP

AA软件弄懂了撒~照我上次不小心把要带伴奏了歌随便弄成干声~真是失败呢...

TOP

对了,顶置有我主办的翻唱比赛~去看看~!你一定行的,虽然我...决定3个称号得主的不是我,一定要参加啊~!

TOP

好听……这里怎么到处都是强人翻唱

TOP

大赞~~~~声音很棒唱得也很棒呀~~~~~~
http://hoisarytata.blog126.fc2.com/

TOP

不错!鼓掌!

音准很好啊~节奏也把握不错呢~

努力~↖(^ω^)↗  我要考大学!

TOP

泪。。。总算找到一个不错的代理了= =爬上来支持一下。。。
好好活着

TOP

=__=|||很有历史的歌呀.......

有空再挖出来唱唱吧...
約束 お願いはひとつだけ
生きて 生きて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