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翻唱] [练吼][地球(ほし)の果て]越练越没鸡禽……= =|||

本帖最后由 pron.you 于 2009-8-28 00:34 编辑

→笃我试听

练习……= =
跟着原唱吼的时候感觉还吼得挺有激情的,但自己录的时候就塞了……T  T

七夕的产物……
約束 お願いはひとつだけ
生きて 生きて …

本帖最后由 Murraii 于 2009-8-28 00:48 编辑

偶来沙发了哟~\(≧▽≦)/~

女神音好好听的丫~
waitting for your notes~

TOP

偶听着还是觉得很激情呐~~~~~~~~
                     高音好强大!!!!!!!!!!!!!!!

TOP

2# Murraii

开头部分还好点……一到高音那里就开始纠结了……OTL|||


3# 石林鱼

高音……有点残念~没有偶跟着原唱吼那么激情……T  vT本来可以再放一点再高一点的说~那就有爱多了……
約束 お願いはひとつだけ
生きて 生きて …

TOP

很有雞禽 很有愛~

PS:YOU子姐太貶低自己了丫 明明唱得很好聽的說
お日様は魔法が持ってたのね
ヒカリを包まれて 特別な温もりを感じて
優しい 愛しい なんか これは
お日様の腕の中で…
眠りたいな

TOP

5# ★異世界の妖精★

谢谢小妖(?)……T vT
偶有空会鸡禽地再吼一次的了……
約束 お願いはひとつだけ
生きて 生きて …

TOP

大妈音~~~好技巧~~
Eloim Essaim Eloim Essaim,我は求め诉えたり

TOP

嗯……大妈音有大妈的个性……= =~哦耶~大家一起大妈吧~
約束 お願いはひとつだけ
生きて 生きて …

TOP

you子sama你太美啦
比禦姐唱的更好聽丫
自分を信じて  一歩踏み出して
進んでみなきゃわからない
どんなに遠くても
いつかたどり着けると
思うことから  始めよ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