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翻唱] KON翼をください

又一首经典的歌毁于某鱼之手……
                       偶唱歌果然弱气地说……
1

评分人数

  • 夜月

那……和声有点诡异……这个是节奏加快版~怎么偶没听过···囧|||。。
其实小鱼酱还是唱得不错的……
約束 お願いはひとつだけ
生きて 生きて …

TOP

貌似有小小跑。。。
唱得不错哟~~~
鱼酱最萌萌萌了~~~

TOP

魚醬好萌丫 少女抱抱
自分を信じて  一歩踏み出して
進んでみなきゃわからない
どんなに遠くても
いつかたどり着けると
思うことから  始めよう

TOP

谢谢大家~
    小小跑 恩恩(就悄悄当作偶改了曲子好了……ORZ)

那……和声有点诡异……这个是节奏加快版~怎么偶没听过···囧|||。。
其实小鱼酱还是唱得不错的……
pron.you 发表于 2009-8-25 11:51


轻音少女版的说~~~~~~~~~~~~
和声……那是因为这个歌是偶很早以前就唱好的    今天听上去觉得有点单薄就又加了几句和声……果然ORZ

TOP

少女吖~

TOP

少女………………………………………………ORZ……………………某鱼正迈向大叔声……

TOP

嗯……小鱼酱还是很少女的~=v=
約束 お願いはひとつだけ
生きて 生きて …

TOP

好可爱!!!

TOP

鱼姐唱的不错><
恩,朝着大叔音的方向进化吧~~~><
Eloim Essaim Eloim Essaim,我は求め诉えた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