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翻唱] 新人~依酱让我来发的...《リセエンヌ 》翻唱

录这首歌的时候比较随性,所以没有加伴奏。。请各位见谅

请各位大大不要笑我哈。。。

地址:http://www.yyfc.com/play.aspx?reg_id=2096675&song_id=2968450

另外,在下叫镜子,请大大多多关照~
1

评分人数

我是沙发~~~~~

TOP

本帖最后由 リセエンヌ 于 2009-8-8 22:45 编辑

听过了的说XD
签名...
原来SR吧......囧
あなたがくれた包むような 乗り越える術を
今でも支えに思っていること
それは小さな誇りです

TOP

镜子……XD
清唱美~论坛终于又多一萌男了~= =+
約束 お願いはひとつだけ
生きて 生きて …

TOP

镜子……XD
清唱美~论坛终于又多一萌男了~= =+
pron.you 发表于 2009-8-8 22:44


you子大人~~~~扑
あなたがくれた包むような 乗り越える術を
今でも支えに思っていること
それは小さな誇りです

TOP

小依~~~~> <抱记~~
好久不见鸟~~~想乃了~
約束 お願いはひとつだけ
生きて 生きて …

TOP

谢谢赞赏~

其实俺很久前就注册了。。- -只是不太喜欢混论坛所以没有怎么回来过。。。自重自重。。

TOP

本帖最后由 リセエンヌ 于 2009-8-8 23:00 编辑
小依~~~~> <抱记~~
好久不见鸟~~~想乃了~
pron.you 发表于 2009-8-8 22:47


XD

于是说you子大人唱多点律子大人的歌~
あなたがくれた包むような 乗り越える術を
今でも支えに思っていること
それは小さな誇りです

TOP

其实现在觉得律子阿姨的歌很难唱了...OTL|||(是偶就老了的问题么....已经唱不出这么嫩的声音了.)
約束 お願いはひとつだけ
生きて 生きて …

TOP

9# pron.you


是啊,都大婶了。。。
Eloim Essaim Eloim Essaim,我は求め诉えた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