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18# yorri

=w=其实偶是听声音的……
之前听了之个ID发的贴子的歌,一听就知道是小依的声音,再叫上```= =小依上传歌也是用在YYFC同一个用户名上的吧```OTL|||

pron.you 发表于 2009-8-25 15:42 [/quote]

吖啦...
叔我沒用過這id發過翻唱的說...

TOP

21# yorri

啊……我记错了,我一直以为小依唱的那首中文填词《我们的歌》是用这个ID发的……大囧
約束 お願いはひとつだけ
生きて 生きて …

TOP

17# 由愛

好吧……以后裸奔……OTL|||



期待期待
自分を信じて  一歩踏み出して
進んでみなきゃわからない
どんなに遠くても
いつかたどり着けると
思うことから  始めよう

TOP

21# yorri

啊……我记错了,我一直以为小依唱的那首中文填词《我们的歌》是用这个ID发的……大囧
pron.you 发表于 2009-8-25 16:03


是 [永遠的歌]...

TOP

24# yorri

哦哦……= =
人老机器坏……记忆力越来越差了```
約束 お願いはひとつだけ
生きて 生きて …

TOP

24# yorri

哦哦……= =
人老机器坏……记忆力越来越差了```
pron.you 发表于 2009-8-25 17:34

那是you子sama的萌點丫
自分を信じて  一歩踏み出して
進んでみなきゃわからない
どんなに遠くても
いつかたどり着けると
思うことから  始めよう

TOP

本帖最后由 xbyzw 于 2009-8-25 20:26 编辑

回20#
BGM就是BGM……它永远都是BGM~T  vT
偶从来没觉得偶声音亮过……= =|||不敢……
因为偶家妹咋的声音比我这烂声音亮NNNNNNN+倍……
-----------------------
可以发来看看
妹さんの歌-_,-
Eloim Essaim Eloim Essaim,我は求め诉えたり

TOP

27# xbyzw

Drowing (这后期弄死我了……= =)
時を刻む唄
もらい泣き
另外还有一首N年前的奈落之花……地址找不到了|||

做这孩子的后期不是一般的舒服……
牛人就是牛人~不怎么需要后期的修饰也这么美~= w=
約束 お願いはひとつだけ
生きて 生きて …

TOP

時.....時を刻む唄
あなたがくれた包むような 乗り越える術を
今でも支えに思っていること
それは小さな誇りです

TOP

太有愛了。。。。
內牛滿面。
お日様は魔法が持ってたのね
ヒカリを包まれて 特別な温もりを感じて
優しい 愛しい なんか これは
お日様の腕の中で…
眠りたいな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