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禦姐聲好難的丫
由愛 发表于 2009-8-22 22:03



不管怎样都是可以唱出好听的御姐音
    期待~~~

TOP

本帖最后由 由愛 于 2009-8-23 21:37 编辑
不管怎样都是可以唱出好听的御姐音
    期待~~~
夜月 发表于 2009-8-23 14:19

說的是you子sama吧
嗯嗯 我也好想聽丫
自分を信じて  一歩踏み出して
進んでみなきゃわからない
どんなに遠くても
いつかたどり着けると
思うことから  始めよう

TOP

說的是you子sama吧
由愛 发表于 2009-8-23 21:07



不过加油的话

也可以从LOLI变成女神的吧

继续期待~~~

TOP

不过加油的话

也可以从LOLI变成女神的吧

继续期待~~~
夜月 发表于 2009-8-23 21:38

嗯嗯 可是不知道怎麼變丫
真的好想快些可以唱到禦姐音呢
自分を信じて  一歩踏み出して
進んでみなきゃわからない
どんなに遠くても
いつかたどり着けると
思うことから  始めよう

TOP

嗯嗯 可是不知道怎麼變丫
真的好想快些可以唱到禦姐音呢
由愛 发表于 2009-8-23 21:44




对不起由酱

只是某天把你的主页和you子大人的混在一起 就~~~~~

原谅我吧

TOP

对不起由酱

只是某天把你的主页和you子大人的混在一起 就~~~~~

原谅我吧


夜月 发表于 2009-8-23 21:49


不要緊的丫 摸摸
能被混起來 是好神奇的事丫 嗯嗯
有那麼一點點像you子sama的禦姐音或loli音唱得那麼好我就太幸福了丫
自分を信じて  一歩踏み出して
進んでみなきゃわからない
どんなに遠くても
いつかたどり着けると
思うことから  始めよう

TOP

萌音

TOP

萌音
xbyzw 发表于 2009-8-23 23:00

謝謝夏醬
自分を信じて  一歩踏み出して
進んでみなきゃわからない
どんなに遠くても
いつかたどり着けると
思うことから  始めよ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