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小夜曲 才过两年就变成历史了......感觉才开始听不久...
今ではRitzstar★が泣きそうな時の私を照らしてくれてる

TOP

这、这不是《小夜曲》吗?  ……最高!  我还以为是律子小姐唱的呢……

TOP

小夜曲^_^
最喜欢这首歌了
算了
以前的帖子现在都听不了
LS那个似乎和我一样很喜欢翻旧帖。。。
这个签名长度很短呢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