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空色小夜曲 于 2007-7-3 10:02 发表

好赞啊~~~~~~~

不过DEONE不把伴奏降到男声的曲调来唱么??







-0- 怎么降……偶也降不来的说……怎么降~

TOP

呃呃……不知道大家翻唱用的是什么软件类??

我用的是adobe audition

效果——音调——变调

就可以调整了~~
http://hoisarytata.blog126.fc2.com/

TOP

还有这种东西.
天使の来信﹌﹌

TOP

不错不错~~~偶去44看说……

TOP


连接不上……
能来个连接的上的么……
这个签名长度很短呢

TOP

听不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