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良子酱~~

有爱~~~~

TOP

喜欢。。拿来做铃声了

TOP

.....萌死了.....

TOP

4# 904uio


我果然老大妈了么……(叹

5# 黃昏的歸途


其实某也尝试过的说OTLLLL。。。
早知道就升个八度了=W=

7# 空色小夜曲


好的我下次改进……
8# Murraii


GM是啥

TOP

9# deone


d殿GJ!

10# 石林鱼


谢谢Tv     T~

12# 懶貓一隻。


感动ing。。。某会努力!

13# リセエンヌ


某才不萌咧都大妈了T T

6# 由愛


Tv    T谢谢同样期待由酱的新歌~~~~(抱住

TOP

喵酱……用改进版吧~

TOP

本帖最后由 リセエンヌ 于 2009-8-30 16:22 编辑
喵酱……用改进版吧~
RitzberryLove 发表于 2009-8-30 16:08


下载了~~
あなたがくれた包むような 乗り越える術を
今でも支えに思っていること
それは小さな誇りです

TOP

新歌生了啦
自分を信じて  一歩踏み出して
進んでみなきゃわからない
どんなに遠くても
いつかたどり着けると
思うことから  始めよう

TOP

人家才不是说你老大妈啦,
是看到标题me & My Mom
所以我就可耻的想歪了
你妈唱歌也很厉害否?

TOP

不知道大合唱的ffb什么时候才有.....
あなたがくれた包むような 乗り越える術を
今でも支えに思っていること
それは小さな誇りです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