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翻唱] [プロセス]C醬生快丫><

嘻嘻 不是律子的歌就失望了吧XD
如果再毁律子的歌 C醬會pia飛我吧~~~
C醬要開開心心丫
http://www.yyfc.com/play.aspx?reg_id=1661414&song_id=3698330
http://fc.5sing.com/1640330.html
1

评分人数

  • xbyzw

自分を信じて  一歩踏み出して
進んでみなきゃわからない
どんなに遠くても
いつかたどり着けると
思うことから  始めよう

的确是猜不到啊~不过不会失望啦~电脑不在旁,就手机下载来听了!正在下载呢~好期待啊~悠悠可爱的声音~^ ^
谢谢小悠悠~

TOP

的确是猜不到啊~不过不会失望啦~电脑不在旁,就手机下载来听了!正在下载呢~好期待啊~悠悠可爱的声音~^ ^
...
sohmakyo 发表于 2009-11-13 12:17

no thx啦
不過不知道C醬喜不喜歡啦

TOP

哈~就算原唱不好听~给悠悠一唱就好听的啦~

TOP

哈~就算原唱不好听~给悠悠一唱就好听的啦~
sohmakyo 发表于 2009-11-13 12:27

喜歡麼??

TOP

刚下载完呢~那我开始听咯~^ ^

TOP

呀~好棒哦~歌曲也棒~^ ^好喜欢啊~
谢谢悠悠啦~抱~

TOP

呀~好棒哦~歌曲也棒~^ ^好喜欢啊~
谢谢悠悠啦~抱~
sohmakyo 发表于 2009-11-13 12:46

喜歡就好啦 抱抱

TOP

好听好听很好听的说~~
好萌好萌好好萌~~~~~~~~~~~~~~

TOP

好听好听很好听的说~~
好萌好萌好好萌~~~~~~~~~~~~~~
石林鱼 发表于 2009-11-13 14:28

謝謝魚醬丫~~~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