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翻唱] Japanese-【纺呗】自备狗耳...其实它连个DEMO都不算…

哇我就是来混分的你看见了没有看见了没有(鬼
这个一分钟不到的超伪DEMO到底是神马!(甩桌
啊不会后期所以大家就不要朝着这个吐槽了...
因为我有"毁歌神"的称号(什么时候)
所以大家必须自备狗耳…
不然听出心脏病+癫狂神马的我可不能负责QAQ
辛苦你们的耳膜了真抱歉…

[你们千万别看这里]http://fc.5sing.com/2435820.html[/你们千万别看这里]

sf的说...没听吖~飘过...

TOP

回复 2# ﹏霏、星°
哟小星星你三围= =+

TOP

喲小妹妹乃也來唱歌啦~~~~【拍香肩
於是叔叔想問為什麽沒有伴奏|||  還有看見鏡音歌曲很開心><
妹子唱得不錯哇 就是您話筒那個音質...清晰點就好了TVT
繼續快活得唱歌吧啊哈哈哈

TOP

喲小妹妹乃也來唱歌啦~~~~【拍香肩
於是叔叔想問為什麽沒有伴奏|||  還有看見鏡音歌曲很開心><
妹子唱得不 ...
RitzberryLove 发表于 2010-8-20 17:52


为、为啥是小妹妹Q Q(怨念看
我明明就是个(伪)爷们啊!!
没有伴奏是因为当时录歌的电脑不允许插入伴奏 一插入伴奏就错位T T
镜音歌曲GJ 不过我最爱自家的GUMI0v0
渣麦悲剧神马的不解释....T T
我会继续(也许)快活的(也许)唱歌(噢其实是毁歌)的T T

PS 良子姐(?)....明明就是个镁铝啊不可以装叔叔会吓到小LOLI的T T

TOP

啊……久违的纺呗T vT
MM你唱得很空灵……空灵得失真了……OTL|||
約束 お願いはひとつだけ
生きて 生きて …

TOP

我想我听完之后只有一个感想的说...那就是好像那个古代青楼女子唱那个什么什么的声吖~悠扬、婉转,会飘高音...哎,我失败吖...
然后,都是女的,那些什么什么话题少说一点...不然我不保证我哪天哪根筋不对,然后PIA你...不要以为是我的恐吓,这是真的...(众:其实就是在恐吓...)
然后,请教一下,你的高音是怎么飙的说...
然后,没看到良子酱是大叔控咩?你还是伪的呢~表说别人的说...

然后,我的发言结束了...散场~

TOP

回复 7# ﹏霏、星°


    孩子……你想表达啥……?囧|||

TOP

回复 8# pron.you


    恩,我也觉得我很混乱...慢慢看好了吧...恩...慢慢看...岚兄会懂的吧...应该会吧...岚兄~加油看咯~还有,你的声音让我想到了青楼女子...对不起了...我悔过...

TOP

回复 6# pron.you

因为是渣麦吧?还有后期的原因ORZ
我可没有故意装空灵而导致失真
让你的耳朵受累了真抱歉

回复 7# ﹏霏、星°
青楼女子...
青楼女子...
青楼女子...?!
哇这个世界是怎样啊?!为啥是青楼女子啊快解释!!

嘿嘿3W神马的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
我好怕怕啊(自殴

虽然良子姐是大叔控但是她还是个女的嘛030
我也是伪的,所以后来就叫她伪叔叔良子姐了嘛(喂喂我要自重去

最后…高音?哪里有高音?

然后我就像个笨蛋一样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