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5#
发表于 2010-8-20 19:07
| 只看该作者
喲小妹妹乃也來唱歌啦~~~~【拍香肩
於是叔叔想問為什麽沒有伴奏||| 還有看見鏡音歌曲很開心><
妹子唱得不 ...
RitzberryLove 发表于 2010-8-20 17:52 
为、为啥是小妹妹Q Q(怨念看
我明明就是个(伪)爷们啊!!
没有伴奏是因为当时录歌的电脑不允许插入伴奏 一插入伴奏就错位T T
镜音歌曲GJ 不过我最爱自家的GUMI0v0
渣麦悲剧神马的不解释....T T
我会继续(也许)快活的(也许)唱歌(噢其实是毁歌)的T T
PS 良子姐(?)....明明就是个镁铝啊不可以装叔叔会吓到小LOLI的T T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