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翻唱] [涙がほおを流れても for 5.5]

今天整天也在聽律子小姐的歌
記得第一次聽的歌是Morning Grace
那時已經覺得那聲音吸引(很溫柔,很特別)
常常在想,如果可以早些認識律子小姐的話
就可以用期待的心情來等她的新歌了
不過遇到律子小姐已經是很幸福的事了
最後想說的是
謝謝律子小姐讓我們聽到你的天使之音
愛你哦
PS.請律子小姐原諒我一直在毁你的歌

地址:
http://www.yyfc.com/play.aspx?reg_id=1661414&song_id=4322237
http://fc.5sing.com/2143551.html
4

评分人数

自分を信じて  一歩踏み出して
進んでみなきゃわからない
どんなに遠くても
いつかたどり着けると
思うことから  始めよう

涙がほおを流れても  いいの いいの
1

评分人数

今ではRitzstar★が泣きそうな時の私を照らしてくれてる

TOP

岡崎老師的音樂開啟了我很多對音樂的看法的第一次。第一次聽到她的歌是夕暮れの帰り道,這首歌讓我第一次覺得音樂原來可以這麼形像化還要這麼美……涙がほおを流れても最後的幾句いいの讓我第一次覺得在同一樣的歌詞,每一句內裏的意味是可以如此的這麼不同而深長……
她的音樂有着神秘的精神力量,能聽到她的音樂真的已經很幸運。
1

评分人数

やがて 覚悟が芽ばえていた
この夢のためならば
他を捨ててかまわない

TOP

我也是很遲才認識律子姐姐的
現在人已不在,也再不見到她的新作

但是,我很高興可以認識律子姐姐
特別是當我十分低落的時候
她的歌聲似是對我施了魔法似的
使我可以重新站起來

即使不明白歌詞
聽到那個旋律,內心卻變得暖暖的
原本悲痛的心情,慢慢地慢慢地,也會舒緩起來了

她的離去
使我更珍惜眼前的一切一切
1

评分人数

たとえ苦しい今日だとしても
いつかあたたかな想い出になる

TOP

2楼按错了………………………………………………………………

由酱依旧好萌> <没有在毁歌啊~唱得很动听~~~

也很喜欢这首歌
第一次是在动画基地上听到的
然后就一直一直的循环
也练过钢琴版的> <
欢迎光临 鱼的惠之林

TOP

謝謝支持丫~~沒有被pia真好T T
原來黃昏醬和卡神醬是這樣認識律子小姐的丫
大家都是想得很深入丫~~真好><
自分を信じて  一歩踏み出して
進んでみなきゃわからない
どんなに遠くても
いつかたどり着けると
思うことから  始めよう

TOP

回复 5# 石林鱼
thx><其實我覺得不萌了 真的是毁歌耶
要是唱甚麼歌也萌就好啦~~
鋼琴版之前也練過丫 不過唱到高音那裡就…
本來以為魚醬也會發歌的
結果等了1天也沒看到丫

TOP

小由还是那么萌~
好好活着

TOP

回复 7# 由愛


本来是有想录的。。。
可是事情一多加上在学校没有麦~最后米有录啊~》 《~错过了…………

TOP

回复 8# deone
好久沒看到快感醬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