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gfi2002 当前离线
蕾む
评分人数
好厉害~ 人气 + 1
リセエンヌ
音符 + 2 人气 + 1
RitzberryLove
优秀帖子 音符 + 5
ココロの雨
黃昏的歸途 当前离线
组长
TOP
sohmakyo (C) 当前离线
リセエンヌ (依) 当前离线
花
镜子大人你真的唱完了好厉害QvQ リセエンヌ 发表于 2009-12-29 23:07
其实每首歌基本上都唱了十来遍了吧。。。。最后才得到满意的录音。?(PIA) ... jogfi2002 发表于 2009-12-29 23:11
嗯嗯...翻唱总是这样呢..... 唱的不好总感觉会对不起原唱 リセエンヌ 发表于 2009-12-29 23:50
嗯。。而且,想把最完美的献给律子。。于是就怀着这样单纯而又饱满的心情去唱了半年多。。。呵呵 ... jogfi2002 发表于 2009-12-29 23:53
原来已经唱了那么久了啊..... リセエンヌ 发表于 2009-12-29 23:54
garrod_lan 当前离线
芽吹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