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翻唱] [二人demo]我有元气哟=v=

http://fc.5sing.com/4177269.html

这个DEMO唱了很久终于唱出来了TUT
虽然还是错词但是我很开心了~
后期就简单弄了一下=v=

回复 12# ﹏霏、星°
那就期待啦XD

TOP

回复 11# 由愛
我会努力FULL了的><~~~~

TOP

不錯啦~~期待full的>_<
霏醬的少女音很好聽~~
自分を信じて  一歩踏み出して
進んでみなきゃわからない
どんなに遠くても
いつかたどり着けると
思うことから  始めよう

TOP

回复 9# ﹏霏、星°


那我打起十二万分的精神等着了

TOP

回复 8# 不二弘美

会的呢><~

TOP

回复 7# ﹏霏、星°

请继续下去吧
期待着~~

TOP

回复 6# 不二弘美

谢谢><我会继续元气下去的~

TOP

回复 5# ﹏霏、星°

好人~~
霏酱是元气少女

TOP

回复 4# 不二弘美

嘛,是弘酱的话抱走没关系的说><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