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
登录
主页
论坛
帮助
私人消息 (0)
公共消息 (0)
论坛任务 (0)
系统消息 (0)
好友消息 (0)
帖子消息 (0)
Ritzberry Fields
»
Welcome To Ritzberry Fields
» 新人报道¨
返回列表
发帖
MIYAKOT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MIYAKOT
当前离线
帖子
6
精华
0
积分
8
音符
1
饭团
57
人气
6
性别
女
来自
东莞
在线时间
7 小时
注册时间
2010-1-28
芽吹き
1
#
跳转到
»
倒序看帖
打印
字体大小:
t
T
发表于 2010-1-28 22:27
|
只看该作者
[报道] 新人报道¨
很喜欢RITZ,大概从小学开始吧,现在都已经高中了,一直都很喜欢她
因为很多种原因,现在才进论坛,
每次听到RITZ的歌,都会觉得很温暖,
每次听I am always close to you 和For フルーツバスケット都会有种想哭的感觉
觉得RITZ不在了很可惜,明明这么温柔的人,却不在了
希望RITZ在天国过得幸福
收藏
分享
sohmakyo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sohmakyo
(C)
当前离线
帖子
565
精华
0
积分
95
音符
30
饭团
450
人气
8
性别
男
在线时间
27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5-29
蕾む
2
#
发表于 2010-1-29 00:45
|
只看该作者
欢迎你的到来.....
你在这里可以继续享受那种感觉....
本人也很喜欢这两首...
听到For フルーツバスケット是认识律子的起点...
TOP
倾听曼陀铃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倾听曼陀铃
(Yummy)
当前离线
帖子
149
精华
0
积分
25
音符
4
饭团
165
人气
6
性别
女
来自
辽河附近
在线时间
17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11-28
芽吹き
3
#
发表于 2010-1-29 08:14
|
只看该作者
现在对律子这一切有些复杂的感觉。不是单单的喜欢了。多一种莫名的情绪。所以尽量少听,稳定心绪。不过我向来就是无厘头,大哭大笑。。。(据说对心肺不太好
)
总之欢迎欢迎啦。嘿嘿嘿嘿。。。
TOP
MIYAKOT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MIYAKOT
当前离线
帖子
6
精华
0
积分
8
音符
1
饭团
57
人气
6
性别
女
来自
东莞
在线时间
7 小时
注册时间
2010-1-28
芽吹き
4
#
发表于 2010-1-29 14:01
|
只看该作者
总之就是很喜欢RITZ就对了
TOP
秋艮袈心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秋艮袈心
(心)
当前离线
帖子
210
精华
0
积分
32
音符
3
饭团
274
人气
8
性别
女
来自
某个角落
在线时间
2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7-3
芽吹き
5
#
发表于 2010-1-29 17:19
|
只看该作者
嗯,喜欢就是喜欢
每个人的喜欢方式都不一样
反正,只要是一样的心意就可以了
管那么多会很累的
这个签名长度很短呢
TOP
空濛镜像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空濛镜像
(空酱)
当前离线
帖子
277
精华
0
积分
55
音符
9
饭团
294
人气
18
性别
男
来自
天空的彼端
在线时间
1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10-1
蕾む
6
#
发表于 2010-2-1 11:48
|
只看该作者
欢迎新人~~~
TOP
返回列表
[收藏此主题]
[关注此主题的新回复]
[通过 QQ、MSN 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