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makyo (C) 当前离线
蕾む
由愛 (由醬) 当前离线
组长
TOP
C醬真的好厲害丫> 由愛 发表于 2010-1-17 22:41
是啊~很棒的歌呢~悠悠也喜欢么?不愧是我最喜欢的悠悠> sohmakyo 发表于 2010-1-17 22:51
對丫 這首是特別喜歡的其中之一丫>< C醬唱功真好呢~~ 由愛 发表于 2010-1-17 23:08
我也是呢~太好了,悠悠~ 悠悠唱的话又可以听到可爱的"元气悠悠音"了~ ... sohmakyo 发表于 2010-1-18 10:54
石林鱼 当前离线
花
消音后和清唱差不多了~~ 不过唱得很好听的!~ 石林鱼 发表于 2010-1-20 17:22
夜月 当前离线
芽吹き
果然是萌音~~~~~~ 夜月 发表于 2010-1-23 1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