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翻唱] [续夏目友人帐ED][阿姨洗铁路]我果然是一个杯具……|||

2010年的第一首歌……竟然还是个DEMO|||
我真是…………………………无语|||
又退步了……= 。=|||好吧~我忙~(借口)
http://www.yyfc.com/play.aspx?reg_id=1591789&song_id=3904176

丫丫丫丫丫丫  沙發耶
自分を信じて  一歩踏み出して
進んでみなきゃわからない
どんなに遠くても
いつかたどり着けると
思うことから  始めよう

TOP

女神音唱的更加治癒啦
you子sama好棒丫><
自分を信じて  一歩踏み出して
進んでみなきゃわからない
どんなに遠くても
いつかたどり着けると
思うことから  始めよう

TOP

明明很好的說~~

TOP

>___<真亚撒西呀~~
py姐真软TVT~~
继续加油~~

TOP

听起来有点弱气了……OTL|||
但只是一个DEMO……偶是挖坑不填的家伙XD
約束 お願いはひとつだけ
生きて 生きて …

TOP

那个..一直都很想知道demo、solo是什么意思...?
あなたがくれた包むような 乗り越える術を
今でも支えに思っていること
それは小さな誇りです

TOP

DEMO=还没唱完的,或者说试听版
SOLO=就是个人版,独唱……(可能)

以上纯属个人理解……
約束 お願いはひとつだけ
生きて 生きて …

TOP

DEMO=还没唱完的,或者说试听版
SOLO=就是个人版,独唱……(可能)

以上纯属个人理解…… ...
pron.you 发表于 2010-1-3 15:50



    demo是樣本 試聽
   solo是獨奏 獨唱  
   以上。

TOP

原来如此...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