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愛 (由醬) 当前离线
组长
Liens 当前离线
芽吹き
TOP
xianzhao (鬼照) 当前离线
复活鸟~~~
副会长
sohmakyo (C) 当前离线
蕾む
确实要好了~~换了个什么麦? Liens 发表于 2009-12-23 23:40
好麦~不知是啥米型号? 萝莉版不错/ xianzhao 发表于 2009-12-24 01:09
悠悠的新麦!我也好想试试啊~^^ sohmakyo 发表于 2009-12-24 11:53
懶貓一隻。 (此猫已被解冻,以上。) 当前离线
花
比以前好了很多哦。。 我也想換麥。。。T T 懶貓一隻。 发表于 2009-12-24 16:26
石林鱼 当前离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