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翻唱] [やさしい午後demo]試新麥啦~~~

這新麥好像比舊的好多了吧><
於是又來毁歌啦

地址:
http://fc.5sing.com/1743081.html
http://www.yyfc.com/play.aspx?reg_id=1661414&song_id=3864152
自分を信じて  一歩踏み出して
進んでみなきゃわからない
どんなに遠くても
いつかたどり着けると
思うことから  始めよう

确实要好了~~换了个什么麦?

TOP

好麦~不知是啥米型号?

萝莉版不错/
被治愈了~\(≧▽≦)/~

TOP

悠悠的新麦!我也好想试试啊~^^

TOP

确实要好了~~换了个什么麦?
Liens 发表于 2009-12-23 23:40

><像唱K的那種麥啦    不過不是電容的TAT 那個好像看不到有耶

TOP

好麦~不知是啥米型号?

萝莉版不错/
xianzhao 发表于 2009-12-24 01:09

thx
是聲麗 SM-089

TOP

悠悠的新麦!我也好想试试啊~^^
sohmakyo 发表于 2009-12-24 11:53

C醬也快些換個好些的嘛><這樣就能聽到更清晰的C醬音啦XD

TOP

比以前好了很多哦。。
我也想換麥。。。T T

TOP

比以前好了很多哦。。
我也想換麥。。。T T
懶貓一隻。 发表于 2009-12-24 16:26

嗯嗯 加上手感也不錯XD
好像之前看到某個帖子說喵醬的麥很好的丫
丫 只好等大合唱出來才知道喵的麥的效果怎麼樣啦

TOP

很清晰地说~~~~~~~
好麦呀~!!!!!!!!!!!!!!!
由酱的LOLI音太完美了~~~~~~~~~~~~~~~~~~~~~~~~~~~~
欢迎光临 鱼的惠之林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