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报道] 新人报道,咳,其实不算……

好吧,最终还是过来注册个号了,再到这里向大家问个好~

PS:有请Murraii出面解释,咱懒得说了……BTW,Murraii这个ID就收归你有了,不过乃好歹还是把个人信息给改下吧……= =#

哇><就是真正的Murraii醬啦
萌音1隻麼??
自分を信じて  一歩踏み出して
進んでみなきゃわからない
どんなに遠くても
いつかたどり着けると
思うことから  始めよう

TOP

把ID让给偶么?这么好呀~~~


哇>
由愛 发表于 2009-11-19 18:12



对的,此乃真·Murraii是也~~~

不过是不是萌音有待鉴定哟,哦哈哈哈~~~~

TOP

嘛 那就期待萌音啦XD
自分を信じて  一歩踏み出して
進んでみなきゃわからない
どんなに遠くても
いつかたどり着けると
思うことから  始めよう

TOP

把ID让给偶么?这么好呀~~~





对的,此乃真·Murraii是也~~~

不过是不是萌音有待 ...
Murraii 发表于 2009-11-19 19:05



    别得寸进尺了…………= =||||

TOP

别得寸进尺了…………= =||||
Liens 发表于 2009-11-19 19:20



    嘛……小气鬼……

TOP

虽然搞不懂是怎么回事 不过还是欢迎一下~~
话说谁是我认识的 muri
今ではRitzstar★が泣きそうな時の私を照らしてくれてる

TOP

虽然搞不懂是怎么回事 不过还是欢迎一下~~
话说谁是我认识的 muri ...
ココロの雨 发表于 2009-11-19 19:34



    应该是Liens吧,因为偶只跟Boss在群里打过几次招呼而已的说,如果有聊天,那应该是Liens了……

TOP

好欢迎  欢迎得我想杀人了- -

TOP

好欢迎  欢迎得我想杀人了- -
RitzberryLove 发表于 2009-11-19 20:38


对于在下的出现有何感想?(*^__^*)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