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翻唱] 坂本真绫-《Gravity》-《狼雨》ed

在下回来了~~~~~很久不唱了~~~~~·喵~~~~~这首歌真是好听~~~~~不过被在下······请大家不要Pia在下······
http://music.fenbei.com/13857016
嗯,不知道分贝会不会又RP······
http://fc.5sing.com/982437.html
1

评分人数

啊。。。LZ的声音很不错。。= v=能唱E文真好……如果高音能再上去点就更完美了。。。MS后面有点对不上节奏呢。。。囧?
約束 お願いはひとつだけ
生きて 生きて …

TOP

我很喜欢的歌~~~!!!请问这个伴奏是?
声音好好听的呢~~~~~~貌似是是有个部分小错了些的感觉~~总体还是很好的~~
欢迎光临 鱼的惠之林

TOP

还好楼主传了第二个地址。。。很好的声音,无暇的声音,有没有处理过声音呀……?不错的声音,而且英文好流利
Eloim Essaim Eloim Essaim,我は求め诉えたり

TOP

唱得很有感情呢,相对于坂本蓄意压低的声音,lz的唱腔很赞,更能演绎这首歌的曲风
自然之道 平衡之道 道法自然 平衡入微
[img]http://lh3.ggpht.com/_C9Lqxa2fSNY/SYGrhT4wOqI/AAAAAAAAADE/zdaa1LBfU80/s288/ph.jpg[/img]

TOP

呀~~~~~~~好高兴喵~~~~~~谢谢minna~~~~~伴奏的话在下也传上去了~~~~~~有爱的亲们请自取http://music.fenbei.com/13857849

TOP

亲的确很久没有来发歌了呢.. E文很流利呢..真羡慕  歌声好美..>_<

TOP

谢谢伴奏啦~~~~本来想唱的说= =听了伴奏就觉得 - -我没希望了。。。这伴奏干净的后面果然完全找不到节奏了。。。由此再一次感到了LZ的强大~~~
欢迎光临 鱼的惠之林

TOP

PERFECT~情感融和的很好^ ^发音有些..比如ONCE MORE不是ONE MORE..

TOP

······原来如此······是once more啊······在下看的词是one more······怪不得一直翻译不通······谢谢RBLsa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