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灌水] 大家喜欢喝百事可乐还素可口可乐?

偶么,一般不喝,要么就喝百事~

    少喝好呢,可乐都有咖啡因~

下面引用由oulinzh2008-03-24 11:52 发表的内容:
人家是好孩子嘛 .......
难道……我是坏小孩?(引用某游戏中XXX的口头禅+语气)
お日様は魔法が持ってたのね
ヒカリを包まれて 特別な温もりを感じて
優しい 愛しい なんか これは
お日様の腕の中で…
眠りたいな

TOP

下面引用由★異世界の妖精★2008-03-22 22:25 发表的内容:真是个守纪律的亲啊。。还在回主题

人家是好孩子嘛
秋。枫叶飞舞的时空中拉开的序幕。四季童话的序章,缓缓诉说着一个关于永恒唯一的约定。
冬。微弱而温暖的花火绽放在无垠的冻土高原。朦胧弥漫的雾海中浮现出雪样纯净的,少女的笑颜。
夏。蝉鸣,夏草,繁星,焰火。流浪的旅人面朝大海。长空万里中一道稍纵即逝的痕。一双洁白羽翼的传说,一梦千年。
春。落满樱花的这条长长的坡道。我们的故事,从这里开始——

TOP

偶比较喜欢椰汁……基本不喝带汽的饮料

TOP

真是个守纪律的亲啊。。还在回主题
お日様は魔法が持ってたのね
ヒカリを包まれて 特別な温もりを感じて
優しい 愛しい なんか これは
お日様の腕の中で…
眠りたいな

TOP

偶是素比较喜欢茶或是矿泉水啊。不会享受啊
秋。枫叶飞舞的时空中拉开的序幕。四季童话的序章,缓缓诉说着一个关于永恒唯一的约定。
冬。微弱而温暖的花火绽放在无垠的冻土高原。朦胧弥漫的雾海中浮现出雪样纯净的,少女的笑颜。
夏。蝉鸣,夏草,繁星,焰火。流浪的旅人面朝大海。长空万里中一道稍纵即逝的痕。一双洁白羽翼的传说,一梦千年。
春。落满樱花的这条长长的坡道。我们的故事,从这里开始——

TOP

下面引用由shikinanaya2008-03-18 20:55 发表的内容:
在家里偶然找到的,是咖啡色的,脑袋小小的,尾巴摸起来更爽 .......
我家也有 。。但怎么看怎么像狗。。
お日様は魔法が持ってたのね
ヒカリを包まれて 特別な温もりを感じて
優しい 愛しい なんか これは
お日様の腕の中で…
眠りたいな

TOP

下面引用由shikinanaya2008-03-18 15:46 发表的内容:明明是狐狸,想有个这样的毛绒玩具
用它做的围脖摸起来很舒服
我在老家有看过这种动物……但是那个时候根本不知道是狐狸……而且还是银色的狐狸
お日様は魔法が持ってたのね
ヒカリを包まれて 特別な温もりを感じて
優しい 愛しい なんか これは
お日様の腕の中で…
眠りたいな

TOP

下面引用由shikinanaya2008-03-19 09:15 发表的内容:
已经作成围脖了

不过貌似我舅妈也有一个这种围脖,小时候见过
不过~~真想看见真的
[fly][url]http://elaiya.home.imhb.cn/[/url]欢迎光临~:#:rice13:#: [/fly]  [img]http://media.imhb.cn/homepic/2008/4/22/20080422222905_82603.jpg[/img]

TOP

下面引用由12月29日2008-03-19 08:42 发表的内容:
不会吧!~亲事哪里的
怎么可以看见那么萌的小生命 .......

已经作成围脖了
努力吧!为了能辞职~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