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翻唱] FOR水果篮子 自弹自唱版~ 恩~Rena生日快乐

http://music.163888.net/7144592




杂音好大的说    偶也米办法~一消就全米了

       额...边弹边唱有点乱...

        顺便 今天RENA mm生日快了哈~::#rice06:#:
欢迎光临 鱼的惠之林

哦~~太完美了~!超级崇拜中……请问可以叫你小石吗?

TOP

钢琴的演奏好优美!!




加油!!

TOP

谢谢姐姐~!




钢琴的演奏好优美~强啊~
  __. №●○崎○●妙
旋●○律○●  ._- 

TOP

鱼姐姐强啊~~自创新版本~~~




好有味道TAT
被治愈了~\(≧▽≦)/~

TOP

鱼亲好厉害啊~~~崇拜中~~~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