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心情] 不要让自己后悔

明知道不可能的状况下,还是说出了口,至少没了后悔,难过再忘掉难过吧。
努力吧!为了能辞职~

过去一个月了,心情也不灰暗了(是有替补的关系的吗)

明天去看双侠了,关机关机,让单位找不到我吧
努力吧!为了能辞职~

TOP

抓住人生中不多的机会吧
努力吧!为了能辞职~

TOP

There's a chance you will be there
I'd like to know the truth
I'll find it out somehow
The chances aren't too strong
A chance you will be there
Please be there alone
Help me speak of love
Chances aren't enough
Ones too good to miss
Chances aren't too strong
A Chance is all there is

There's a chance you will be there
Wondering what to do
How to play my role
I'll leave it up to you
If I disguise my smile
It gives too much away
What if we can't speak
What then shall I say
Don't you be too long
Something has gone wrong
The chances are all gone

air supply的chances

http://ting.baidu.com/song/1032526?fm=altg3
努力吧!为了能辞职~

TOP

回复 15# shikinanaya


    某去的渣电影院看电影时,开场就有30多人左右了。。。讨厌那些要看电影又要到电影已经开场了才进场的人们,
松鼠确实萌爆了,听郭德纲估计我只会从头冷场到尾。。。

TOP

整个电影院也没超过二十个人,那段大猩猩唱歌还行吧,那松鼠那一段不是很萌吗,想全场从头high到尾应该听郭德纲
努力吧!为了能辞职~

TOP

回复 13# shikinanaya


    去电影院看过了呢,美式幽默,某唱歌的一段全场冷清清,估计是没人懂。。。
渣电影院的3D效果好模糊好暗啊

TOP

复活!!!冰川时代4很扯啊,适合和妹子一起看
努力吧!为了能辞职~

TOP

三次元的萌妹子,泪洒,我觉得黄昏兄的情况就像这个故事
丘琼山过一寺,见四壁俱画《西厢》,曰:“空门安得有此?”僧曰:“老僧由此悟禅。”丘问:“何处悟?” 答曰:“是怎当她临去秋波那一转。
黄昏兄当有此境界
努力吧!为了能辞职~

TOP

我觉得整个水区变成男澡堂了,都雄性在回帖,T_T
努力吧!为了能辞职~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