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翻唱] [Cluster]由依酱我错了TUT

这首歌的歌词完全错乱TUT
而且高音的部分上不去我很伤心TUT
总之,各种无力TUT
http://fc.5sing.com/3948506.html
1

评分人数

回复 40# 石林鱼
没事啦~
由依酱的那首么~感觉有点快的说TUT自己跟不上呢
因为由依酱的萌音很独特的说><

TOP

听了很多遍……然后每一次都忘记留言丫
想听霏酱翻唱那个fuwafuwa~~~

霏酱的萌音和原唱不一样的感觉》《~不过也很好听呢
欢迎光临 鱼的惠之林

TOP

回复 38# deone

才没有呢><快感酱的声音好好听的XD

TOP

已经够萌了啦~~~
  我老了~~  哎~~
夜月 发表于 2011-7-9 22:30


老了+1,唉~~

TOP

回复 36# 夜月
谢谢><~~~~~~~~~

TOP

已经够萌了啦~~~
  我老了~~  哎~~

TOP

回复 34# 夜月

我没有茶太那么萌的说><

TOP

我觉得声音好像茶太呀~~~

TOP

我觉得声音好像茶太呀~~~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