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翻唱] [ユメノツバサ(with C醬)]C醬的聲音好溫柔XDXD

嗯 好久沒和C醬唱合唱歌啦><
C醬錄歌的速度真的好快呢=w=
loli音今次也應該成功了吧~~~

地址:
http://fc.5sing.com/2288169.html
http://www.yyfc.com/play.aspx?reg_id=1661414&song_id=4460931

PS.不知道C醬要多久才來留言呢XD
1

评分人数

自分を信じて  一歩踏み出して
進んでみなきゃわからない
どんなに遠くても
いつかたどり着けると
思うことから  始めよう

回复 29# sohmakyo
嗯嗯 那就好啦^^

TOP

好好!我会多唱啦~
一起加油吧~

TOP

回复 27# sohmakyo
嗯嗯~~可是C醬錄的歌真的好少
要加油丫
要不然我就懷疑C醬是不是喜歡唱歌的啦

TOP

我也非常喜欢~
太好了~~
悠悠抱~

TOP

和我1樣耶~~~
當然會的啦~~因為喜歡唱歌丫XD
自分を信じて  一歩踏み出して
進んでみなきゃわからない
どんなに遠くても
いつかたどり着けると
思うことから  始めよう

TOP

想唱的太多了~~
我要一直唱下去啦~
悠悠也会的吧?

TOP

嗯嗯~~C醬最近想唱甚麼歌?
自分を信じて  一歩踏み出して
進んでみなきゃわからない
どんなに遠くても
いつかたどり着けると
思うことから  始めよう

TOP

太好了哈哈~
がんばって行きまっしょい!!
一起加油!!

TOP

回复 21# sohmakyo
是丫XDXD
C醬的聲音那麼溫柔~~就唱多些來聽嘛^^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