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makyo (C) 当前离线
蕾む
由愛 (由醬) 当前离线
组长
认识律子之后,更是有美好的追求~觉得以后自己不能缺少这种人~ 律子的音乐里面就是充满了我的梦 ... sohmakyo 发表于 2010-1-17 21:39
TOP
原來C醬是這樣想的丫> 由愛 发表于 2010-1-17 21:00
...........哼 貌似.....一直以来只有喜欢我的人,没有我喜欢的人. 没有看到一个很喜欢音乐的 ... sohmakyo 发表于 2010-1-17 19:04
那個C醬不是經常說的麼= = 嘛 還以為C醬喜歡的是同事了 可以聽聽怎麼喜歡的呢 PS.對這種事情好有興趣的某 ... 由愛 发表于 2010-1-16 22:21
RitzberryLove (良子。) 当前离线
Murraii (muri) 当前离线
芽吹き
哼....笨笨的 sohmakyo 发表于 2010-1-16 22:16
在日記說那個啦^^不要開玩笑丫 由愛 发表于 2010-1-16 22:01
哼...不就是你嘛 sohmakyo 发表于 2010-1-16 2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