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翻唱] [やさしい午後demo]試新麥啦~~~

這新麥好像比舊的好多了吧><
於是又來毁歌啦

地址:
http://fc.5sing.com/1743081.html
http://www.yyfc.com/play.aspx?reg_id=1661414&song_id=3864152
自分を信じて  一歩踏み出して
進んでみなきゃわからない
どんなに遠くても
いつかたどり着けると
思うことから  始めよう

啊...恭喜小由新麦入手^-^/
新麦效果不错呢,声音很清晰~
Loli音更赞了~>
pron.you 发表于 2009-12-29 21:54

謝謝you子sama啦><
嗯嗯 效果很好丫 聽的時候也嚇倒了=w=

TOP

啊...恭喜小由新麦入手^-^/
新麦效果不错呢,声音很清晰~
Loli音更赞了~> <!
約束 お願いはひとつだけ
生きて 生きて …

TOP

好久没来了`有人记得我`
对不起`律子`我来晚了``
终于找到一个论坛了``

TOP

那才不是可爱呢~~!
    悠悠才可爱呢~~
    对了~选了首歌哦~学会歌词就唱给悠 ...
sohmakyo 发表于 2009-12-25 18:34

C醬是可愛啦><
嗯嗯 C醬選的歌都是很好聽的丫 期待啦

TOP

C醬怎麼那麼可愛呢
由愛 发表于 2009-12-25 17:18



    那才不是可爱呢~~!
    悠悠才可爱呢~~
    对了~选了首歌哦~学会歌词就唱给悠悠~

TOP

我可能在之前買麥時見過,銀色的、頭是球狀有網的、應該比唱k的麥小而且還有包金屬的尾線,像有些銀行柜枱 ...
黃昏的歸途 发表于 2009-12-25 17:13

應該是差不多這樣的吧 不過輕一點的XD

TOP

我还想晚上把袜子挂在房间,悠悠把麦偷偷放进来呢~~
sohmakyo 发表于 2009-12-25 16:56

C醬怎麼那麼可愛呢

TOP

我可能在之前買麥時見過,銀色的、頭是球狀有網的、應該比唱k的麥小而且還有包金屬的尾線,像有些銀行柜枱服務員用的那種。不過不知道是甚麼型號。
やがて 覚悟が芽ばえていた
この夢のためならば
他を捨ててかまわない

TOP

有想說「不要」啦 可是沒抱著麥說丫
由愛 发表于 2009-12-24 23:23



    我还想晚上把袜子挂在房间,悠悠把麦偷偷放进来呢~~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