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翻唱] 为了可恶的音符+1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本帖最后由 日渡怜 于 2009-11-17 00:49 编辑

T T  这个设置明显就是欺负人的嘛```````音符大于1什么的最讨厌了…………  于是再次厚着脸皮发一首被翻唱到烂大街的歌````` For フルーツバスケット````   

这下总能让我进A Happy Life 区了吧```````再进不去咬人了呦````````!!!  魂断~~~~~~~~~

http://www.yyfc.com/play.aspx?reg_id=2420348&song_id=3714774
1

评分人数

  • xbyzw

偶用过电容麦的人飘过……
你们用的东西听起来怎么都这么高级专业…………=  =|||
約束 お願いはひとつだけ
生きて 生きて …

TOP

本帖最后由 Liens 于 2009-12-1 23:50 编辑
回复  Liens


    额呦。不知道我那个X800到底算不算中等机子。索尼的录音棒行吗?我也没啥录音技术的说 ...
倾听曼陀铃 发表于 2009-12-1 23:33



就我接触过的大部分索尼的机器来说,声音素质还是有保障的,不过录音效果有点干和硬,采访的时候用比较好,录得人声能听得很清楚,但是录歌就不那么好了,声音不是很好听~~

TOP

回复 18# Liens


    额呦。不知道我那个X800到底算不算中等机子。索尼的录音棒行吗?我也没啥录音技术的说。。。

TOP

我只有索尼的录音棒耶。不拿麦克的话,几乎没声儿吧?
倾听曼陀铃 发表于 2009-12-1 23:23



录音棒的话注意调整录音角度还是可以凑活的……只要别是太差的棒子就行了~

TOP

我只有索尼的录音棒耶。不拿麦克的话,几乎没声儿吧?

TOP

诶。你们都是在录音棚录的么?还是?我以前在录音棚路过演奏的,效果很好。不知道你们是怎么录得? ...
倾听曼陀铃 发表于 2009-12-1 23:07



应该都是在家里自己录的,器材都很不怎么样,和棚子里是没法比的了……

TOP

诶。你们都是在录音棚录的么?还是?我以前在录音棚路过演奏的,效果很好。不知道你们是怎么录得?

TOP

看到了……= =
于是瞬间完成一项杯具的任务……|||
約束 お願いはひとつだけ
生きて 生きて …

TOP

论坛左上角   论坛任务``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