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翻唱] 毁歌+1.。。For Fruitbasket

本帖最后由 xbyzw 于 2009-6-11 16:05 编辑

恩。。。和声没有录。。。
请pia。。。|||
http://www.yyfc.com/play.aspx?reg_id=1758626&song_id=2954569
感谢照酱倾力协助~
Eloim Essaim Eloim Essaim,我は求め诉えたり

完全不一样的风格呀   呵呵

TOP

大叔加油 0 0

TOP

恩。。。。是麦有问题。。。。改天重新吧。。。
Eloim Essaim Eloim Essaim,我は求め诉えたり

TOP

这...这效果...神了...
偶听得那个泪流满面...
感觉就像打电话的时候对方在那边录下来一样...-  =|||
夏夏酱...用爱,再唱一次吧!> <
約束 お願いはひとつだけ
生きて 生きて …

TOP

=V=
又一男生浮现~
恩。。。稍微换个麦和软件吧
混响声太大了   加油~

TOP

.........夏夏不素姐姐么...???
所谓幸福,就是永远都不知道真正的幸福究竟是什么样子

TOP

於是。。。終於聽到了。。


PS:開始思考9大叔所說的話是什麼意思了。。
お日様は魔法が持ってたのね
ヒカリを包まれて 特別な温もりを感じて
優しい 愛しい なんか これは
お日様の腕の中で…
眠りたいな

TOP

此朵男子的歌声忧郁得让人心疼
904uio 发表于 2009-6-12 16:28


...有点不懂......
あなたがくれた包むような 乗り越える術を
今でも支えに思っていること
それは小さな誇りです

TOP

此朵男子的歌声忧郁得让人心疼
904uio 发表于 2009-6-12 16:28

韓系男聲。。
お日様は魔法が持ってたのね
ヒカリを包まれて 特別な温もりを感じて
優しい 愛しい なんか これは
お日様の腕の中で…
眠りたいな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