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其他] 钢琴版 即使泪流满面

看到这个曲子的谱子就冲动的弹了
没练多久就很激动的录下来了= = 所以不是很熟 特别到后面。。。一团乱了就是
后来在网上找到了 钢琴版的试听 发现自己某段忘记看了一个降音符号= =(太失败了)   还发现自己的谱子竟然不是完整的(我就觉得像没有弹完一样)
另外有首秘密的谱子 也在论坛下的 但是也不完整 缺损更多的感觉。。。不知道谁有完整的呢?谢谢
我的混乱版链接= =
http://www.yyfc.com/play.aspx?reg_id=1820240&song_id=2487539
欢迎光临 鱼的惠之林

哦~挺好的~
录出来的效果也比想像中好啊>W<
被治愈了~\(≧▽≦)/~

TOP

加油,钢琴怨念 的各位……|||
Eloim Essaim Eloim Essaim,我は求め诉えたり

TOP

请问这是哪个版本?我抓不住节奏了
天使の来信﹌﹌

TOP

弹的不好嘛~~~~~~以后弹好了再提供下载~~~
欢迎光临 鱼的惠之林

TOP

竟然不能下载你也太不够朋友了....
闭上眼睛,那声音陌生而又熟悉 是我心底的珍宝.

TOP

能弹就不错了..呵呵.
交响乐之雨..永不停息的雨.!!

TOP

不能沖動+1
節奏感有點微妙^^
自然之道 平衡之道 道法自然 平衡入微
[img]http://lh3.ggpht.com/_C9Lqxa2fSNY/SYGrhT4wOqI/AAAAAAAAADE/zdaa1LBfU80/s288/ph.jpg[/img]

TOP

PERFERT~忽快忽慢的感觉..MS中间部分弹错OTL幻觉..练钢琴素不能冲动的啊..

TOP

又是play不到的說……
p.s. sr的曲好像沒有官方譜,別人記的譜聽起來感覺一定有段距離,唯有寄望自己升夠 level可以改到合心意或者甚至自己弄
やがて 覚悟が芽ばえていた
この夢のためならば
他を捨ててかまわな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