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翻唱] 素直な気持ち+钢琴四月的雪乱奏版~

昨天这个素直な気持ち的钢琴版听得太激动了,就开唱了~一直超级喜欢这个歌的~!~(也很想要琴谱弹这个)
http://www.yyfc.com/play.aspx?reg_id=1820240&song_id=2450516

顺便附上刚才随便弹的四月的雪= =因为就是即兴随便弹的 (基本只有旋律+乱加了和弦),没有参考其他的谱子之类(不知道这首有没有),所以请不要报太大希望~(
http://www.yyfc.com/play.aspx?reg_id=1820240&song_id=2450501
欢迎光临 鱼的惠之林

额 是啊 我貌似消失了一阵子样子= =
下面引用由904uio2009-02-11 17:18 发表的内容:好赞,求交友

恩~~
下面引用由YuAn丶2009-02-10 22:04 发表的内容:下次翻唱小夜曲..
额。。 唱不好撒。。。
下面引用由由愛2009-02-10 20:44 发表的内容:那個…很溫柔+1想聽親唱律子小姐的其他歌丫

努力中

谢谢大家的说~~我明明是在学林原惠的版本。。。怎么会唱出这种效果= =我自己也没有相通ING
欢迎光临 鱼的惠之林

TOP

好久没听到鱼酱的歌了。。。真的好温柔。。。
好好活着

TOP

终于听到LZ可爱的声音了,某人曾为此纠结了很久,钢琴是神奇之物,弹好了能发挥惊人的效果,严重期待LZ的新作
自然之道 平衡之道 道法自然 平衡入微
[img]http://lh3.ggpht.com/_C9Lqxa2fSNY/SYGrhT4wOqI/AAAAAAAAADE/zdaa1LBfU80/s288/ph.jpg[/img]

TOP

下面引用由YuAn丶2009-02-10 22:04 發表的內容:下次翻唱小夜曲..
期待期待><
自分を信じて  一歩踏み出して
進んでみなきゃわからない
どんなに遠くても
いつかたどり着けると
思うことから  始めよう

TOP

好赞,求交友

TOP

下次翻唱小夜曲..
交响乐之雨..永不停息的雨.!!

TOP

那個…很溫柔+1想聽親唱律子小姐的其他歌丫
自分を信じて  一歩踏み出して
進んでみなきゃわからない
どんなに遠くても
いつかたどり着けると
思うことから  始めよう

TOP

LZ的声音很温柔的说~~ 加油哦~

TOP

曲还不是自己想出来的..努力加油吧..lz
交响乐之雨..永不停息的雨.!!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