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反正就是说没有女生的那种细腻(我也不知道怎么形容)
反正就是听起来很像男生= = ...
秋艮袈心 发表于 2009-11-6 19:27

像男生的聲音也不錯丫
話說之前聽了首聲音好像男生的女生翻唱的Shining Tears
太驚訝了

TOP


反正就是说没有女生的那种细腻(我也不知道怎么形容)
反正就是听起来很像男生= = ...
秋艮袈心 发表于 2009-11-6 19:27


像男生?

期待本论坛野生Ren的诞生呀~

TOP

不好
一点都不好= =
我们班以前有个无聊的同学在那边选全班最暴力的女生
我位居首榜
况且。。。

怎么说呢
就是不适合唱律子小姐的歌啦
这个签名长度很短呢

TOP

不好
一点都不好= =
我们班以前有个无聊的同学在那边选全班最暴力的女生
我位居首榜
况且。。。

怎么说 ...
秋艮袈心 发表于 2009-11-7 13:28

聲音像男生和暴力有關係麼
嘛 唱不了律子小姐的歌就
或者…用男生的聲音試試唱來聽??

TOP

。。。
这样我会很郁闷的。。。
我常完后会想把自己雷到的
这个签名长度很短呢

TOP

。。。
这样我会很郁闷的。。。
我常完后会想把自己雷到的
秋艮袈心 发表于 2009-11-7 15:27

不知道為甚麼 心醬愈是這樣說就愈想聽丫><

TOP

不知道為甚麼 心醬愈是這樣說就愈想聽丫>
由愛 发表于 2009-11-7 16:33



恩恩,想听~~~~

TOP

好奇心不会害死你们
但是会害死我的
默默地流泪T_T
这个签名长度很短呢

TOP

摸摸 那只好不聽啦
自分を信じて  一歩踏み出して
進んでみなきゃわからない
どんなに遠くても
いつかたどり着けると
思うことから  始めよう

TOP

回复 23# 秋艮袈心


    我好像看出来了~!唱的话只要保持律子的歌曲给你的感觉的那种心情就会唱得好听啦~
就是有爱啦~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