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翻唱] 新人拜坛 翻唱:小夜曲(....无爱 非常无爱)

我由小音MM介绍来这个论坛滴
声明:本人翻唱技术实在不敢恭维 由于喜欢律子小姐 才斗胆上传本歌
(这么美的歌被偶翻唱成这副德行 实在对不住律子大人啊
 http://music.fenbei.com/13544244 
尽管如此,还是.....请EVERYBODY多多指教

欢迎新银~~抱歉电脑室里么有那音响...所以么听...还是对亲有爱的行为加油~!亲...加油唱吧

TOP

欢迎 ( 上次的一部份数据丢了) 再欢迎一次
今ではRitzstar★が泣きそうな時の私を照らしてくれてる

TOP

欢迎~~~~然后发现自己等级升高了耶..(拖..

TOP

欢迎
嫩嫩的声音 就这把爱注入歌声中去吧……
自然之道 平衡之道 道法自然 平衡入微
[img]http://lh3.ggpht.com/_C9Lqxa2fSNY/SYGrhT4wOqI/AAAAAAAAADE/zdaa1LBfU80/s288/ph.jpg[/img]

TOP

某妖也很惊讶的发现原来的等级已经开花结果了..
お日様は魔法が持ってたのね
ヒカリを包まれて 特別な温もりを感じて
優しい 愛しい なんか これは
お日様の腕の中で…
眠りたいな

TOP

下面引用由ritzberrylove2008-12-04 11:14 发表的内容:欢迎新银~~抱歉电脑室里么有那音响...所以么听...还是对亲有爱的行为加油~!亲...加油唱吧
姐姐 那个...这个号是某损友(兼好友)把偶空闲时随口唱滴歌无情滴上传鸟~还用这么狠滴话把偶的歌说得无地自容了
お日様は魔法が持ってたのね
ヒカリを包まれて 特別な温もりを感じて
優しい 愛しい なんか これは
お日様の腕の中で…
眠りたいな

TOP

欢迎~~~~然后发现自己等级升高了耶..(拖..
懶貓一隻。 发表于 2008-12-5 16:43


然后发现自己滴等级降低了。。。
お日様は魔法が持ってたのね
ヒカリを包まれて 特別な温もりを感じて
優しい 愛しい なんか これは
お日様の腕の中で…
眠りたいな

TOP

TAT该死的浏览器...打开不能...

TOP

呃。。還是不要聽為妙。。
お日様は魔法が持ってたのね
ヒカリを包まれて 特別な温もりを感じて
優しい 愛しい なんか これは
お日様の腕の中で…
眠りたいな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