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
登录
主页
论坛
帮助
私人消息 (0)
公共消息 (0)
论坛任务 (0)
系统消息 (0)
好友消息 (0)
帖子消息 (0)
Ritzberry Fields
»
I’m a dreamer
» 放个牧野由衣的歌~EUFORIA~(幸福无限)
返回列表
发帖
Jcxn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Jcxn
(岡崎 明)
当前离线
帖子
204
精华
0
积分
56
音符
36
饭团
658
人气
0
来自
賢者的庭園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7-6
蕾む
1
#
跳转到
»
发表于 2009-2-16 22:59
|
显示全部帖子
旋律和歌词都很美的歌,空山灵雨的气息扑面而来,完美唱的关键在平和中控制好高音,这是相当困难的,鱼酱的声音萌中含御,相当不错,录制时人声再降低一些就更好了
顺手把猫酱抱回家,赚一双(拖……)
自然之道 平衡之道 道法自然 平衡入微
[img]http://lh3.ggpht.com/_C9Lqxa2fSNY/SYGrhT4wOqI/AAAAAAAAADE/zdaa1LBfU80/s288/ph.jpg[/img]
TOP
返回列表
[收藏此主题]
[关注此主题的新回复]
[通过 QQ、MSN 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