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翻唱] 寂寞七夕...本应昨天发的

叔我喉咙痛喉咙痛....(捶地)

顺便提早祝空空生快

叔我开学没空.....

叔我是废柴....是废柴........废柴.........废柴.......(回音)



http://www.yyfc.com/play.aspx?reg_id=1754194&song_id=3366670


http://fc.5sing.com/1459730.html
あなたがくれた包むような 乗り越える術を
今でも支えに思っていること
それは小さな誇りです

再來沙發 小依為甚麼要跟著茶太唱啦TAT
感覺好像比之前不熟了丫
由愛 发表于 2009-8-27 23:16


喉咙痛喉咙痛....
伴奏都系以前姐姐消音嘅~
あなたがくれた包むような 乗り越える術を
今でも支えに思っていること
それは小さな誇りです

TOP

可爱的小小依!!
摸摸头~~
夜月 发表于 2009-8-29 16:39


......../////
あなたがくれた包むような 乗り越える術を
今でも支えに思っていること
それは小さな誇りです

TOP

-_,-同蹭~很萌,渐渐朝御姐向发展了哟~
xbyzw 发表于 2009-8-28 21:06


阿拉.....叔我会变御姐...?

纠结
あなたがくれた包むような 乗り越える術を
今でも支えに思っていること
それは小さな誇りです

TOP

怎麼覺得小依好久沒唱新歌了丫
由愛 发表于 2009-9-15 18:49


话筒被没收了.....QAQ
あなたがくれた包むような 乗り越える術を
今でも支えに思っていること
それは小さな誇りです

TOP

丫丫
摸摸 放假可以唱麼
由愛 发表于 2009-9-16 13:13

尽量吧~

1号——aph only
还要出外景x2
赶作业..
あなたがくれた包むような 乗り越える術を
今でも支えに思っていること
それは小さな誇りです

TOP

是cosplay麼
由愛 发表于 2009-9-18 14:21


.....嗯.../////
あなたがくれた包むような 乗り越える術を
今でも支えに思っていること
それは小さな誇りです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