リセエンヌ (依) 当前离线
花
TOP
其实每首歌基本上都唱了十来遍了吧。。。。最后才得到满意的录音。?(PIA) ... jogfi2002 发表于 2009-12-29 23:11
嗯。。而且,想把最完美的献给律子。。于是就怀着这样单纯而又饱满的心情去唱了半年多。。。呵呵 ... jogfi2002 发表于 2009-12-29 2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