リセエンヌ (依) 当前离线
花
TOP
小依TAT無愛唱的歌好難聽丫 而且完全不萌丫 不loli 也不好意思送這樣的禮物給你了 那歌聽到我想dele了 dele好了 辜負小依的期待了 只有小依唱茶太的歌才好聽(萌)啦 小依丫 可以選過別的歌送給你麼 對不起了丫{:rice1 ... 由愛 发表于 2009-6-11 15:57
呀 兩位..LOLI 都是FROM香港的? ★異世界の妖精★ 发表于 2009-6-12 18:14
然然大人是? ★異世界の妖精★ 发表于 2009-6-14 17:18
香港深圳一帶是LOLI們滴故鄉~ ★異世界の妖精★ 发表于 2009-6-14 20:28
指女性啦。。 ★異世界の妖精★ 发表于 2009-6-15 1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