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makyo (C) 当前离线
蕾む
錄歌麼錄歌麼 由愛 发表于 2009-12-20 02:47
TOP
C醬等著別人捏你吧 我第1個捏吧~~~~~雖然我也好喜歡雅弓版的^^ 由愛 发表于 2009-12-20 03:00
嗯嗯 2個也喜歡也好丫 由愛 发表于 2009-12-20 03:05
又不是网游哪里来的结婚功能...继续暧昧吧~~ 不过不要版聊太严重了哦~ ... ココロの雨 发表于 2009-12-20 10:33
雨boss,这个论坛有没结婚功能 不知不覺居然就看到這裏。 嗯,很奇妙,很有趣,還有…… 这。。这是何等微 ... 懶貓一隻。 发表于 2009-12-20 03:29
哪裡有3個啦 嘛 如果C醬也唱的話就好了 由愛 发表于 2009-12-20 12:15
这……发生什么事情了…… Murraii 发表于 2009-12-20 1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