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錄歌麼錄歌麼
由愛 发表于 2009-12-20 02:47



    悠悠还没睡呢~别着凉了~我随便录的啦~试下音~
    好啦~再不睡明天会被妈咪骂睡懒觉的啦~

TOP

C醬等著別人捏你吧
我第1個捏吧~~~~~雖然我也好喜歡雅弓版的^^
由愛 发表于 2009-12-20 03:00



    不要哇~我只喜欢律子版的啦~
    有爱万岁~

TOP

嗯嗯 2個也喜歡也好丫
由愛 发表于 2009-12-20 03:05



    睡了吧?那就好~
   
   错啦~是三个~还有悠悠可爱版的~
   有空再弄个我大叔版的~

TOP

又不是网游哪里来的结婚功能...继续暧昧吧~~

不过不要版聊太严重了哦~ ...
ココロの雨 发表于 2009-12-20 10:33



    ................

TOP

雨boss,这个论坛有没结婚功能
不知不覺居然就看到這裏。
嗯,很奇妙,很有趣,還有……
这。。这是何等微 ...
懶貓一隻。 发表于 2009-12-20 03:29



    .........................

TOP

哪裡有3個啦
嘛 如果C醬也唱的話就好了
由愛 发表于 2009-12-20 12:15



    想想真的好想唱啊~~有爱的歌曲就是会忍不住唱的~

TOP

这……发生什么事情了……
Murraii 发表于 2009-12-20 13:47



    歌曲唱的还可以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