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悠悠的新麦!我也好想试试啊~^^

TOP

C醬也快些換個好些的嘛>
由愛 发表于 2009-12-24 14:15



    把悠悠的送给我就行了~ (不会可爱的抱着麦说"不要"吧?)

TOP

有想說「不要」啦 可是沒抱著麥說丫
由愛 发表于 2009-12-24 23:23



    我还想晚上把袜子挂在房间,悠悠把麦偷偷放进来呢~~

TOP

C醬怎麼那麼可愛呢
由愛 发表于 2009-12-25 17:18



    那才不是可爱呢~~!
    悠悠才可爱呢~~
    对了~选了首歌哦~学会歌词就唱给悠悠~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