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makyo (C) 当前离线
蕾む
两位……版聊不累么……= =|||| Liens 发表于 2009-12-17 17:34
TOP
这。。这是何等微妙的插入不能的气氛。。 deone 发表于 2009-12-18 05:47
啊!唱得好啊!C酱~ 功底不错呢~赞一记~=w=+ pron.you 发表于 2009-12-18 16:55
这、 唱得很好啊TVT 这就是LOVE啊LOVE(某人牛内中、 P.s:貌似中间听到了嘶嘶的声音..? LZ不能光调音 ... RitzberryLove 发表于 2009-12-19 13:17
完全沒有這種感覺耶 由愛 发表于 2009-12-18 15:45
回复 sohmakyo C醬的确唱得不错的呀~再磨磨的话一定更牛的~= =+ 潜力股一只~ ... pron.you 发表于 2009-12-19 22:25
C醬變成股票了耶~~~~~~ 由愛 发表于 2009-12-19 23:55
要丫 我也要買 由愛 发表于 2009-12-20 01:08
C醬真壞 對了 發現了C醬的百度空間了 由愛 发表于 2009-12-20 01:24
回复 sohmakyo = =C醬原來是那麼懶的丫 由愛 发表于 2009-12-20 0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