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两位……版聊不累么……= =||||
Liens 发表于 2009-12-17 17:34



    这是一种浪漫!

TOP

这。。这是何等微妙的插入不能的气氛。。
deone 发表于 2009-12-18 05:47



    对啦~就是这种感觉~体会到了么~

TOP

啊!唱得好啊!C酱~
功底不错呢~赞一记~=w=+
pron.you 发表于 2009-12-18 16:55



    谢谢you子sa~
    你的唱功也不是一般的好呢~
    不愧是又不温柔又聪明的you子~

TOP

这、
唱得很好啊TVT
这就是LOVE啊LOVE(某人牛内中、
P.s:貌似中间听到了嘶嘶的声音..?
    LZ不能光调音 ...
RitzberryLove 发表于 2009-12-19 13:17



   被你发现了~
   以前都是调伴奏~但是太小声,所以...加上那个千古奇麦~
   下次一定改进~

TOP

完全沒有這種感覺耶
由愛 发表于 2009-12-18 15:45



    果然可爱到笨笨的~~

TOP

回复  sohmakyo

C醬的确唱得不错的呀~再磨磨的话一定更牛的~= =+
潜力股一只~ ...
pron.you 发表于 2009-12-19 22:25


我又成一只了~

TOP

C醬變成股票了耶~~~~~~
由愛 发表于 2009-12-19 23:55



    还成了股票~
    悠悠是要投股吗 ?

TOP

要丫 我也要買
由愛 发表于 2009-12-20 01:08



    .....................!
    悠悠中招了~太可爱了~

TOP

C醬真壞
對了 發現了C醬的百度空間了
由愛 发表于 2009-12-20 01:24



    !!
    哈~空间我最不在行了~悠悠要帮我装扮么?

TOP

回复  sohmakyo
= =C醬原來是那麼懶的丫
由愛 发表于 2009-12-20 01:34



    这个没关系吧~对于有兴趣的东西我是很勤奋的~
   ~那种感觉最棒了
   悠悠的空间真漂亮~好想要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