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safa~~

TOP

不客气了
我坐

TOP

C醬坐了2次耶
由愛 发表于 2009-12-20 22:03



    悠悠的沙发最棒了~~ 听起来更是有爱啊~~

TOP

嘻嘻 有愛的歌嘛
由愛 发表于 2009-12-20 22:13



    悠悠要乖乖地多唱哦~希望能多听到悠悠的歌声啦~~

TOP

哈哈~好好~我们一起多唱些呀~
一起加油~

TOP

嗯嗯 C醬每次也是這樣說呢 可是又好久才生出一首歌
由愛 发表于 2009-12-20 22:35



    啊~~~
    不是不是~~悠悠想听吗?!好!我上传,中文的啦~
    睡觉之前随便唱首~难听别捏我哦~><

TOP

嗯 想聽丫>
由愛 发表于 2009-12-20 22:42



    是国语的随便唱的啦~
   唱Beyond的歌唱不好呢~><
    还不够大叔~
    嘛~今天先晚安了~悠悠也别熬夜哦~乖~

TOP

C醬唱歌太棒啦 好羨慕那唱功和震音丫
由愛 发表于 2009-12-20 22:53



      多谢悠悠~
      悠悠的歌声也好可爱~我太喜欢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