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makyo (C) 当前离线
蕾む
TOP
C醬坐了2次耶 由愛 发表于 2009-12-20 22:03
嘻嘻 有愛的歌嘛 由愛 发表于 2009-12-20 22:13
嗯嗯 C醬每次也是這樣說呢 可是又好久才生出一首歌 由愛 发表于 2009-12-20 22:35
嗯 想聽丫> 由愛 发表于 2009-12-20 22:42
C醬唱歌太棒啦 好羨慕那唱功和震音丫 由愛 发表于 2009-12-20 2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