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翻唱] [夏鳥【魷魚】]想知道魷魚是甚麼?那就來吧XD

和魚醬的第3彈合唱~~
魷魚組合就誕生了XD
要和魚醬繼續合唱丫^^
話說這是1聽就覺得蠻好聽的歌~

地址:
http://fc.5sing.com/4140364.html
自分を信じて  一歩踏み出して
進んでみなきゃわからない
どんなに遠くても
いつかたどり着けると
思うことから  始めよう

沙发》《

TOP

抱住萌萌的由酱》《
合唱好开心!~~
和由酱声音同步率上升ING
欢迎光临 鱼的惠之林

TOP

回复 2# 石林鱼
2個地方也是魚醬的sfXD

TOP

回复 3# 石林鱼
抱抱禦禦的魚醬><
合唱好開心+1
加上是喜歡的歌^^
同步率XD~~同步率~(回音ing)

TOP

赞!

我不小心想到炒魷魚了(逃~)
今ではRitzstar★が泣きそうな時の私を照らしてくれてる

TOP

回复 6# ココロの雨


  雨大不能这样

TOP

回复 7# 石林鱼


    我错了

TOP

以為能吃的飄過~~~
やがて 覚悟が芽ばえていた
この夢のためならば
他を捨ててかまわない

TOP

额……我饿了
强大啊~~好温暖的声音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