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昏的歸途 当前离线
组长
TOP
回复 黃昏的歸途 梳化么~不应该是沙发么XD ﹏霏、星° 发表于 2011-7-6 09:35
这首歌的歌词完全错乱TUT 而且高音的部分上不去我很伤心TUT 总之,各种无力TUT ... ﹏霏、星° 发表于 2011-7-5 2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