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搶梳化

TOP

回复  黃昏的歸途
梳化么~不应该是沙发么XD
﹏霏、星° 发表于 2011-7-6 09:35


口音的小問題啦~
e.g. 巧克力 ~> 朱古力,

TOP

这首歌的歌词完全错乱TUT
而且高音的部分上不去我很伤心TUT
总之,各种无力TUT
...
﹏霏、星° 发表于 2011-7-5 23:09


高音要上的話,可以在吸氣時好像要打呵欠般吸,唱的時候想像頭頂上有一個很高很高的尖塔,而塔的高度和要唱的音的高度比正比,不幻想尖塔也可以想像頭頂上的天花板很高很高。再不是就可以試試站在高處(如椅上)唱,不過這個方法連教我的那個人也不知道原理,只是說實際上是有效的。以上的方法用了之後音色也會有點改變的~

TOP

回复 18# ﹏霏、星°

是啊~不過其實也沒有甚麼特別的。

TOP

回复 30# ﹏霏、星°

竟然是神秘
我的印像是這裏一直都很開放的說~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