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明天再聽~~

TOP

是V家的歌呢~
而且作者不像是1般打band出身的,反而比較像沒有拍檔自己躲在家玩midi的感覺呢
又變成loli音了~~
やがて 覚悟が芽ばえていた
この夢のためならば
他を捨ててかまわない

TOP

回复 8# 由愛

打band出身的感覺上配器通常也有跡可尋的~

TOP

回复 10# 由愛

只是間中留意1下,而且通常都只是自己腦內補完
p.s. 就算是打band出身也可以有很多變化的~反而如果很易聽得出的話通常只是太依賴自己熟習的樂器了。

TOP

返回列表